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组图:胡夏《康熙来了》显吃货本色 演唱《家后》获小S盛赞

http://www.yule.com.cn 2013-07-04 08:42:22   来源:中国娱乐网   


 



胡夏《康熙来了》现场鬼脸逗趣 (1)

    中国娱乐网讯 2013年7月4日讯,台湾省台北市,歌手胡夏做客综艺节目《康熙来了》,为自己最新发行的第三张个人专辑《傻瓜探戈》宣传造势。胡夏身穿蓝色印花衬衣,白色立体硬材领结质感十足,延续专辑复古造型风格。节目中,胡夏与曾志伟、黄圣依、郑家星一同品尝台湾夜市小吃,更在节目现场献唱闽南语歌曲《家后》,清澈感人的嗓音得到主持人小S和蔡康永的大力赞扬。
 
    素有“清泉王子”美誉的胡夏在节目中介绍新专辑《傻瓜探戈》尝试了不同的曲风,更是在MV中挑战探戈舞步,是一张讲述胡夏本人改变与成长的全新专辑,《康熙来了》主持人小S与蔡康永也对专辑倍加肯定。而以美食为主题的节目内容也让被誉为“小吃货”的胡夏大饱口福,品尝了各式台湾夜市小吃,并与主持人和其他嘉宾畅聊美食话题。“小吃货”胡夏不仅自己吃的不亦乐乎,更在休息时体贴的把自己的食物分给工作人员品尝。在节目现场,胡夏还献唱了闽南语歌曲《家后》,深情的演绎打动了在场所有人,小S更是夸赞胡夏的闽南语歌曲唱的比自己好,并且《家后》是一首她与老公都很喜欢的歌曲。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