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精忠岳飞》首播 王智饰演深情西域女子乌诗玛

http://www.yule.com.cn 2013-07-05 17:08:59   来源:中国娱乐网   


 



善舞的西域女子乌诗玛



王智饰演乌诗玛

    中国娱乐网讯 由唐季礼监制,鞠觉亮导演,黄晓明、林心如、吴秀波、张馨予、刘诗诗、王智等明星主演的史诗大戏《精忠岳飞》于昨晚在浙江、安徽、天津、山东四大卫视全面开播。新生代武打女星王智在剧中饰演善舞的西域女子乌诗玛,与夫君伉俪情深,用妻子的温柔和忠诚守护家园、守望爱情。

    该剧聚焦一代英雄岳飞,用切合史料记载的方式来讲述岳飞的生平及他带领岳家军征战的传奇故事。《精忠岳飞》中王智扮演的是能歌善舞的西域女子乌诗玛,角色相比之前的自己会更加美艳,能歌善舞的乌诗玛柔中带刚,与夫君也是伉俪情深。在看不见硝烟的战场中默默支持自己的爱人,让英雄丈夫洗去疲惫,重振精神。

    据悉为了演好能善舞的西域女子乌诗玛这个角色,王智私下不仅观看了许多有关西域舞蹈的视频,开机前还特请教了北京舞蹈学院老师,为其编排了一段西域风情的舞蹈,私下更是仔细揣摩西域舞蹈的韵味,用六年的专业舞蹈功底和认真精神,诠释了西域女子风情柔媚的舞姿,其敬业精神让导演称赞有加。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