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精忠岳飞》热播 张嘉倪成众男人“心中女神”

http://www.yule.com.cn 2013-07-24 09:04:46   来源:中国娱乐网   


 


张嘉倪

    中国娱乐网讯 7月23日,热播剧《精忠岳飞》,戏中的武打场景数度将观众带回那个热血沸腾的年代。剧中张嘉倪饰演的女侠吴素素迷倒了众多宅男和粉丝。也因此,该剧在PC端、移动端、乐视网TV版、乐视TV•超级电视等多终端的播放量均不断攀升。在剧中,素素以蒙面女侠的形象出场,果敢刚烈、敢爱敢恨、巾帼不让须眉的“女汉子”派头成为了剧中一道独特的风景线。而随着剧情的发展,这位女侠脱下戎装换红妆,又尽显柔情一面。亦刚亦柔,可谓是奇女子。也因此,让众多宅男大呼张嘉倪为“心中女神”。

    张嘉倪把吴素素这样一个可柔可刚、颇具挑战性的角色拿捏的恰到好处,甚至为角色增色不少。不过剧中大量依靠吊威亚完成的轻功戏,也让张嘉倪苦不堪言,甚至为此小伤不断,吃尽苦头。不过,个性独立的张嘉倪在接受采访时并没有过多渲染拍戏时的辛苦,而是一直在强调“能演一个充满正能量的女侠非常幸运,而且还圆了我一直以来的‘侠女梦’”。谈及吴素素,张嘉倪直言:“她是一个像男人一样的女人,跟岳飞并肩作战,生死与共。但她也有非常柔情的一面,能够为岳飞付出一切。在我心里她是一个非常完美的角色。”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