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百度音乐强势出击 “中国好声音”音频全网独家

http://www.yule.com.cn 2013-07-11 09:02:47   来源:中国娱乐网   
 

  7月10日,百度音乐宣布正式和“中国好声音”版权方梦响强音文化传播(上海)有限公司达成合作,独家获得第二季“中国好声音”节目的全部音频版权。在“中国好声音”播出期间,百度音乐将通过网络平台和手机客户端(百度音乐app)第一时间、独家首发第二季中国好声音学员在节目中演唱的音频。

  百度音乐“中国好声音”专题

  据介绍,百度音乐PC端、移动端将为用户提供定制的“中国好声音”专题,从内容上不仅包括全部歌曲的播放,从产品功能上也有的每一期歌单的一键下载功能、音效智能增强等。值得一提的是,百度音乐app已在安卓3.7版本中独创性的全面升级音效功能,同样的歌曲、同样的耳机和设备,用百度音乐app播放,音效效果大增,给人身临其境的感受;同时根据音乐的不同风格智能匹配对应音效。该独创音效功能能够确保用户用手机端播放“中国好声音”音频时,能达到最佳、最棒、最现场的极致音效。近期,百度音乐app音效功能在IOS上也即将同步升级。

  由于去年“中国好声音”的爆红,今年第二季节目已经未播先火,不仅独家冠名权费用大增,其音频版权也引发了各大音乐网站的疯抢。最终,作为中国第一音乐门户的百度音乐赢得了此次“中国好声音”的独家音频版权。除了得益于百度音乐的海量正版曲库和强大技术实力外,“中国好声音”选择与百度音乐合作,更多是看重了百度整体的品牌和资源等。

  7月12日,第二季“中国好声音”即将于浙江卫视震撼开播,网友在电视节目播放的同时,用百度音乐app就能达到“播一首听一首”的零延迟同步效果,无论在移动端还是电脑上,网友均可通过百度音乐来独家聆听全部“好声音”正版歌曲。

  百度音乐还表示,中国好声音歌曲版权只在百度音乐独家全网同步首发,如有其他网站侵权发布相应音频将会被追究相应的法律责任。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