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CJ E&M获得尼坤主演中国电视剧 海外销售权

http://www.yule.com.cn 2013-07-12 08:12:43   来源:中国娱乐网   
    CJ E&M获得了由2PM 尼坤主演的中国青春偶像剧《一又二分之一的夏天》的企划资讯业务和海外销售权。 《一又二分之一的夏天》是以大学为背景描述一群充满个性和才艺的年轻人的爱情和友谊、梦想的30集青春主题电视剧,是北京世成文化媒有限公司推出的作品,CJ E&M将担任剧本开发及企划方面的咨询服务以及电视剧的海外销售业务。 

    描述充满活力而浪漫的校园生活的《一又二分之一的夏天》由2PM 尼坤和MISS A孟佳等韩流偶像明星和中国的偶像明星蒋劲夫、新锐明星徐璐等演员扮演电视剧主演角色,受到了中华圈观众们的高度关注。尼坤在剧中扮演为了寻找心爱的女生而到中国留学的美籍华侨二世张浩角色,而孟佳则扮演为了积累学历而埋头苦学的会计专业3年级的女生角色。 

    CJ E&M通过韩中合作电影‘分手合约’获利1亿9千万人民币(约合364亿元韩币),取得了历代中韩合作电影的最佳纪录。公司向中国湖北卫视出售 Mnet ‘超级明星K’版权的 ‘中国超级明星’也于7日开播,获得了中国观众的热烈支持。

   15日在中国福建厦门开拍的《一又二分之一的夏天》将于24日在北京举办制作发布会。计划今年10月拍完后,2014年暑假期间在中国播出。 该电视剧不仅在中国当地TV和在线视频网站上播出,还将在台湾、香港、泰国等地播出,而且 CJ E&M正在与韩国电视台洽谈韩国国内播出事宜。 



《一又二分之一的夏天》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