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郑多燕签约美国自然之宝 亲授“甩油操”+“S秘籍”

http://www.yule.com.cn 2013-07-15 18:37:40   来源:   

  漂亮紧致的脸庞、小麦色的肌肤、火辣健美的身材,她可不是一位妙龄少女,她就是现年47岁的韩国最火健身塑身明星郑多燕。

  记者日前获悉,素有"韩国塑身女王"之称的郑多燕小姐正式与国际知名营养品牌美国自然之宝签约,成为自然之宝健康大使。自然之宝也是目前在中国大陆唯一取得郑多燕及所属公司正式授权并使用其个人肖像,姓名,用于产品宣传的品牌。
  近期郑多燕将带着自己最新创编的"甩油操"出席赞助商举办的"为爱瘦一次"活动。届时,北京市民将有机会一睹"女王"风采。
  郑多燕被称为韩国辣妈,韩国最火的健身女皇。然而她并不是天生拥有这样的"魔鬼身材",婚后的她从原本的苗条身材一路增加到超过70公斤。臃肿的身材让她痛苦不堪,老公睡梦中的一席话让她下定决心去减肥。通过尝试和各种摸索,郑多燕不仅3个月就成功减掉30公斤,还自编了一套风靡亚洲被誉为"亚洲减肥魔法运动"的健身操。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