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KARA明年初合约到期 DSP“讨论续约为时尚早首先专心活动

http://www.yule.com.cn 2013-07-16 12:59:34   来源:中国娱乐网   


KARA

     关于组合KARA的续约问题,经纪公司方面表示“提及续约尚早,正在逐渐进行讨论”。KARA所属社DSP娱乐相关人士16日透露:“成员之间也可能提到续约的问题,但是在公司的层面上来讲还为时尚早,和公司会仔细讨论。”
 
    KARA明年1月合约到期,只有忙内姜智英是明年4月到期,在还有6个月时间的情况下成员的合约问题也再次浮出水面。相关人士称:“7月中旬在日本发行新单曲进行活动,8月末到9月初国内新专辑也在准备中。另外从10月开始的一个月企划日本巡演。现在正在加紧准备,是否续约应该会在活动都结束后的年末才有眉目。”另一方面,KARA 6月在横滨举行了粉丝见面会,最近正在拍摄电视剧“Secret Love”。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