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MBLAQ G.O告白患有嗜睡症 “甚至唱歌时也会突然睡着”

http://www.yule.com.cn 2013-07-17 08:39:16   来源:中国娱乐网   


MBLAQ G.O

    16日播出的《All the K-pop》中,MBLAQ G.O告白自己除了粉丝们举报的经常摸嘴唇的习惯外,还有嗜睡症。揭露成员怪癖的环节中,听到G.O的话题的时候,成员们暴露:“G.O平时在录歌时,4句都还没结束就睡着了。不仅是在听歌的时候会睡着,在唱高音的时候也会睡着。”使所有人都很惊讶。
 
    G.O说:“其实真的有嗜睡症,在听歌唱歌或者其他状况下,突然睡着的情况也很多。”当天的节目还为Mir准备了理想型世界杯,其中提到了泰妍、Jia(miss a)、NANA(After School),展现了Mir为寻找理想型而特别真挚的一面。另外,《MBLAQ的Party&Talk Show》将在16日下午MBC音乐频道播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