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兰陵王》公布片尾曲 首现冯绍峰林依晨虐恋情节

http://www.yule.com.cn 2013-07-18 15:45:25   来源:中国娱乐网   


 


兰陵王雪舞农家生活

    中国娱乐网讯 由东王文化、上影英皇、柏合丽影视及上海耀客传媒携手打造,冯绍峰、林依晨、陈晓东、翟天临、魏千翔、胡宇威、毛林林等人联袂出演的古装偶像巨制《兰陵王》,即将于8月14日登陆浙江、东方、深圳、云南四大卫视黄金档。

    近日,片方公布了该剧的片尾画面,主演冯绍峰与林依晨在剧中饰演一对痴缠恋人,搭配“情歌天后”丁当深情演绎的片尾曲《手掌心》,战乱时代的感情纠葛引发观众对《兰陵王》的期待,以及对剧情的猜想。

    据悉,拍完《兰陵王》之后,冯绍峰将暂别电视圈,而林依晨也将赴伦敦游学,因此这一次合作两人都颇为用心,配合该剧精良的制作,看点十足,令人期待。

    冯绍峰湿身拥吻林依晨,引发剧情猜想

    最新曝出的片尾画面,以兰陵王(冯绍峰饰演)与“天女”杨雪舞(林依晨饰演)的感情作为主线,既有两人相识之初的唯美浪漫,也有热恋时期的深情相拥难分难舍。另外,在战乱时代的背景下,俩人爱情中的凄美和悲戚部分在《手掌心》的衬托下也有所展现。

    值得一提的是,画面中多次出现冯绍峰与林依晨拥吻的亲密镜头。两人首次见面便“湿身”相遇,兰陵王在温泉中洗浴,巧遇误打误撞的杨雪舞,两人赤诚相对,令人浮想联翩。

    之前曾在采访中声称不会因为收视率而“裸泳”的冯绍峰,其实在片花中已经被曝出有大尺度画面。除了裸露上身展现迷人身材之外,他还将在剧中多次献上“荧幕之吻”给林依晨所饰演的杨雪舞。而林依晨在采访中被问及拍摄水中戏感想时,则直言,“冯绍峰的身材很好”。

    《兰陵王》制作精良,“世外桃源”全景首次曝光

    冯绍峰除了为《兰陵王》卖力出演之外,还首次担任监制,为《兰陵王》的剧本创作、美术造型、造型音效以及后期制作等等多方面给出自己的建议。“我们的服化道都精益求精,还特地搭了个村子,希望带给观众一部有诚意的作品。”冯绍峰说。

    和以前很多古装都不一样,《兰陵王》有很多场景变换,在片花中观众看到的诸如“白山村”、“贱民村”等场景均是剧组现搭的。片尾画面中,由气魄恢宏的古战场转瞬至清新空远的白山村,仙气升腾的温泉、瀑布和飘散的花瓣将观众瞬间带入到“世外桃源”。而演员的服装道具同样精良,连主角手中所戴戒指都古朴华丽,绝美之极。

    “兰陵王的面具设计定位和造型当初有很多不同的看法,所以我们那时候做了非常非常多的工作。当时就联络了一些包括内地的学者、博物馆的馆长等等来给我们的造型、美术、道具做参考。”监制冯绍峰介绍说。

    丁当深情演绎片尾曲,唯美浪漫凄情悲戚

    《兰陵王》片尾曲《手掌心》邀请到了“情歌天后”丁当演绎,并由著名钢琴师VK克作曲。

    在电视剧《兰陵王》中,由冯绍峰饰演的兰陵王俊美高傲,却拥有悲剧性命运。天女雪舞是神巫后人,却因情缘牵绊,最终卷入兵戎厮杀中。两人的情感贯穿始终、扣人心弦。

    透过丁当丰富的情感、凄美绝美的声线以及苦情悲戚的歌词,搭配才华洋溢的知名钢琴演奏大师VK克弹奏钢琴配乐,《兰陵王》战乱时代凄美的感情纠葛被完美衬托出来。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