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林峯《卫子夫》横店热拍 被爆吴千语曾低调探班

http://www.yule.com.cn 2013-07-18 17:06:54   来源:中国娱乐网   


 


《卫子夫》主创01

   中国娱乐网讯 华策影视、香港NowTV联合出品的大型古装剧《大汉贤后卫子夫》正在横店顶高温赶拍。日前,该剧举行了媒体见面会,主演林峯、王珞丹、周丽淇、徐正曦、沈泰、俞小凡、陈莎莉等数十位演员悉数登场。现场还举行了盛大的册封仪式,皇帝领衔皇后、太后、后宫佳丽、大臣名将等数十位剧中角色一一走上百米红毯,每个历史人物的命运沉浮和背后的沧桑变迁如同画卷般展现。现场,被称为“最帅皇帝”,林峯现场册封戏中众角,还亲自为“皇后”王珞丹颁发了“最佳贤妻”的称号。

    以往的中国古装剧中,扮演帝王、皇后的演员相对固化,甚至有不少“皇帝专业户”“皇后专业户”。但如今的观众更加挑剔,一方面这些演员的年龄在逐渐增大,视觉表现力下降;另一方面观众也产生了审美疲劳,需要更新换代。从《卫子夫》对角色的定位来看,演员个性鲜明、人物表现力强,卫子夫一角更有别于以往荧屏上皇后要么美艳无方,要么霸气万端的形象,王珞丹的演绎没有娇艳媚态、没有狗血手段,不争、不显、不露显出新一代清新版皇后形象。而林峯饰演的汉武帝刘彻,帅气俊朗,却不乏英武之气。而林峯、王珞丹的这一组合,必能给人留下深刻印象,有可能带来屏幕帝王、王后形象新一轮的改朝换代。活动上,林峯对于女友吴千语的问题一概不回应,但据该片总制片人、总编剧梅小青在采访中也不经意走漏口风:“吴千语应该有来探班过。”(周君)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