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陈思思深陷“调情门” 称孙红雷一看就是坏人

http://www.yule.com.cn 2013-07-19 17:10:47   来源:中国娱乐网   


 


陈思思盛赞柳强强电力十足

    中国娱乐网讯 近年来,选秀已逐渐成为草根励志的舞台,不少选手为求一夜成名,托关系,求潜规则、抱大腿、傍评委等负面手段也是屡禁不止。“天空哥”对“国际章”的一厢情愿,最终虽也没有保其顺利晋级,但却也为其攒下不俗的人气。此后,靠各种负面新闻还吸引关注的选手如雨后春笋般纷纷冒头。

    今晚(7月19日),2013江西卫视《中国红歌会》36进24第二战吹响冲锋号角。坐镇评委席的陈思思、蒋大为、滕矢初三人或是出于私交甚笃的原因,点评气氛异常轻松,频频曝出猛料。而“军中百灵”陈思思更是“心花怒放”,为了力挺孙雷直言“孙红雷是反派,一看就是坏人,你比他长得帅多了!”,甚至与有“最帅民歌手”之称的柳强强“眉来眼去”、直呼招架不住柳强强的“高压电流”,现场“调情”旁若无人,令人好生诧异。

    首轮遭遇广州“摇滚女王”王星的孙雷,直接引发评委席上的争吵。但抢镜的却不是女王范的王星,也不是孙雷的低沉的男中音,而是“孙雷”之名。滕矢初惊呼“孙红雷”?!但一旁的陈思思却对孙雷“情有独钟”,称:“他比孙红雷帅多了,孙红雷是反派,一看就像是坏人,而孙雷就像是大上海里的许文强,特别有气质”。虽然孙雷在情感与声音的融合上略有欠缺,但依然被陈思思依旧不忘给鼓励:“很棒的男中音,作品诠释的非常的完整”。

    倘若看到“军中百灵”陈思思如此袒护孙雷,你就以为陈思思对孙雷是“一往情深”,那你就大错特错了。陕北“音乐疯子”柳强强带着一对小“桃花眼”上阵,眼神迷离,见人就电,饶是身为男性的评委老师蒋大为也大感吃不消,不由连呼“好在穿了防弹背心”。但坐在一旁的小女人陈思思却似乎颇有招架不住之势,一脸娇羞称“我不敢看,电力太足了”。惹得蒋大为又是一番戏谑,调侃其是冲着柳强强才来坐镇红歌会的评委席,害羞的陈思思自然不愿就此承认,而不曾得到满意答案的蒋大为却也依然不依不饶,又称“有的选手就是冲着评委才来的”。

    不曾想,遭到蒋大为“揭穿老底”的柳强强丝毫不以为羞,反而得寸进尺“想与陈思思合唱一首《想亲亲》”,引得陈思思羞红了脸,全场一番狼嚎。柳强强这好一番卖弄,不知是真与陈思思看对眼,还是抱着一颗抱大腿的心而来,但不管怎样,观众都成功的记住了这个帅气的陕北的小伙。更多精彩尽在7月19日晚江西卫视2013《中国红歌会》36进24第二战。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