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组图:50岁苑琼丹疑似露点搏出位引粉丝惊呼

http://www.yule.com.cn 2013-07-19 17:35:22   来源:中国娱乐网   

50岁苑琼丹疑似露点搏出位

苑琼丹疑似露点搏出位

日前,一向以男人婆、丑女等银幕形象示人的TVB女星苑琼丹现身上海某整形医院,出席活动。活动现场,苑琼丹疑似露点搏出位,引来粉丝惊呼。

苑琼丹疑似露点 引粉丝惊呼

活动现场,苑琼丹一身低胸裙示人,大方露出“半球”,不仅引来记者疯狂拍照,同样也引来铁杆粉丝的惊呼。 苑琼丹演技颇受圈内人称道,很少有绯闻,此次来到整形医院大方露出半球博眼球的行为大大出乎媒体和粉丝意料。

苑琼丹为新戏忙整容

活动现场,50岁的苑琼丹被记者提问如何看待美容整形问题及她是否有整容想法时,苑琼丹自爆了一段辛酸史。自己曾在某卫视节目里面演“清洁工”,导演强烈要求她先化妆再出境。她不禁感叹“没想到自己竟然这么丑了,还要上妆才能出镜!看来不整容不行了。”

苑琼丹透露,自己8月份还将参拍一个新戏,并表示:“如果时间来得及的话,我希望能够来天大医院从头到脚的给自己整一遍。”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