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周杰伦演唱会谈要小孩 昆凌台下甜蜜支持

http://www.yule.com.cn 2014-11-23 10:03:51   来源:腾讯娱乐   
 

  腾讯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亚洲天王周杰伦(周董)20日在香港举行第2场“魔天伦2”巡回演唱会,歌神张学友和影帝张家辉到场欣赏,成为最重量级的座上嘉宾,他特别把张的《她来听我的演唱会》歌词改成“张学友来听我的演唱会”,逗得歌神很开心,也透过歌曲感谢陪伴他14年的歌迷朋友,更改歌词透露想要赶快结婚生子。

  周杰伦以钢琴自弹自唱张学友的《她来听我的演唱会》,还改编歌词“14年的歌迷,谢谢一路上有你!歌神都娶了老婆也有小孩,我很多歌迷,也都有了小孩,嘿~~~也该轮到我吧。”把自己的心声巧妙地融入在改编偶像的歌曲中,现场粉丝纷纷叫好。

  演唱会当晚,昆凌现身力挺男友周杰伦,她绑马尾、穿黑色衣服、披着围巾,手上拿着墨镜坐在控制台前的位子,从容地欣赏男友的演出。因日前男方公开宣告恋情,这次再度唱出自己想结婚生子的“心声”,相信她听到也很有感触,心里头“甜甜的”充满幸福。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