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SM否认禁杀JYJ JYJ感恩公正判决

http://www.yule.com.cn 2013-07-25 02:26:00   来源:H9T韩剧网    

  韩国公正交易委员会于24日对SM公司下达禁令,禁止其今后妨碍JYJ的演艺活动,同时还要求SM公司与韩国大众文化艺术产业总联合,向之前发去通知的26个公司发送改正通告,撤销之前不得帮助JYJ进行演艺活动的公告。

  对此结果,SM表示自己并没有妨碍过JYJ的活动,对此次的决定表示遗憾,因此SM也在就此次决定考虑采取法律上的对策。

  对于公正委的决定,JYJ则透过经纪公司表示感谢:"感谢公正委,虽然从2009年开始就一直进行艰苦的斗争,感觉走在无际的沙漠中,但我们始终感觉到状况在不断地改善,从中也获得了强大的力量。以这次公正委命令为契机,希望能够在公正的舞台上或良好的环境下活动,也希望能为后辈们开拓这条道路。"

   金在中、 朴有天、 金俊秀原本为 东方神起成员,在2009年7月31日与所属经纪公司韩国SM公司因收入分配及奴隶合约问题展开了官司,之后SM申请诉讼专属合约有效确认损害赔偿,而JYJ则申诉确认专属合约效力不存在,自此双方展开拉锯战。

  另外,SM公司和大众文化艺术产业总联合的联手干预JYJ演艺活动。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