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英国王室正式宣布王室新生儿名字:乔治王子

http://www.yule.com.cn 2013-07-25 08:33:21   来源:   

英王室宣布王室新生儿名字:乔治王子
       据外媒报道,英国王室凯特王妃与威廉王子宣布,他们将7月22日出生小王子命名为乔治-亚历山大-路易斯(George Alexander Louis)!

  “剑桥公爵和公爵夫人很高兴地宣布,他们已经为他们的儿子起好了名字——乔治-亚历山大-路易斯”克拉伦斯王府的发言人说 “宝宝会被称为乔治王子。(Prince George of Cambridge)”

  凯特王妃于英国时间22日下午16时24分,在伦敦圣玛丽医院生下一名7.6斤男婴,这是威廉与凯特这对皇家夫妇的第一个孩子,是英国王位第三顺位继承人,如果小乔治将来成为国王,将会成为英国的乔治七世。

  目前小乔治正和父母在凯特王妃父母位于伯克郡的家中。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