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英国新生代歌手 Charli XCX亮相上海 造势时尚音乐盛典亚洲首秀

http://www.yule.com.cn 2016-07-28 17:07:1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世界顶级时尚音乐盛典 Fashion Rocks 将登陆亚洲。APAX LIVE 作为亚洲独家版权及主办方,将打造2016年10月14日 Fashion Rocks 在上海东方体育中心的亚洲首秀。近日,APAX LIVE (APAX Group旗下全新业务板块)作为亚洲独家主办方,于上海召开首次新闻发布会,广邀媒体嘉宾共襄盛举,演出嘉宾英国新生代歌手 Charli XCX 更是提前惊喜现身,并献上了精彩的现场演出。

Charli XCX 演唱01
 

  活动主办方朱国良先生表示,Fashion Rocks对中国市场来说是全新的娱乐互动方式,为了让广大的中国观众了解到Fashion Rocks的迷人之处,赫斯特媒体广告集团和腾讯视频也将作为我们的战略合作伙伴,三方资源整合,全方位地宣传与推广Fashion Rocks。透过腾讯视频全程网络直播 Fashion Rocks 现场盛况,也让更多的中国观众有机会在线上直接观看Fashion Rocks的亚洲首秀。同时,APAX Group 作为上海时装周的战略合作伙伴,将以Fashion Rocks 在亚洲的首演作为2017春夏上海时装周系列活动中的重要一环,以前卫的概念和形式,进一步提升了上海时装周的国际影响力。
 




  发布会现场,Charli XCX 的登场引来一阵惊喜,现场献唱成名曲《Boom Clap》,正统英式POP将发布会气氛推向高潮,完美诠释了 Fashion Rocks 的 DNA —— “以音乐之名点燃潮流时尚”。第一次来到中国做正式演出的Charli XCX ,身着中国新锐品牌SANKUANZ惊艳亮相,演绎率性叛道的高级感,众多媒体和粉丝慕名前来纷纷到现场助阵。也借此机会,Fashion Rocks 正式宣布 Charli XCX 将携手 SANKUANZ 于 10月14日东方体育中心一同登陆Fashion Rocks China 2016 首秀。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