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九家之书》崔振赫与幸运粉丝浪漫约会 共进晚餐

http://www.yule.com.cn 2013-07-25 11:15:00   来源:H9T韩剧网    

  日前,韩国演员崔振赫与“和崔振赫的电影约会活动”胜出的1名幸运粉丝共进晚餐、观看了电影。

  该活动是因电视剧《 九家之书》人气飙升的崔振赫亲自为粉丝特别准备的,共吸引了3万8387名粉丝前来参与竞争,让人切身感受到了崔振赫的火爆人气。

  在38387:1的竞争率中,一位23岁的女大学生最终脱颖而出,成为了崔振赫的约会对象。在崔振赫的细心照料下,幸运的女大学生度过了一段终生难忘的幸福时光。

  两人在江南的一家餐馆兼影院里约会,身着一身白色服饰的崔振赫始终面带笑容、举止儒雅,为粉丝打造了一场完美约会。特别是崔振赫浪漫的眼神、甜美的笑容给人一种温暖的感觉。

  最后,与崔振赫进行约会的女大学生说道:“当我知道我被选为约会对象时,脑子一片空白,因为这让我很惊讶,周围人也很羡慕我,与他见面时非常紧张,像是做个梦,感谢他细心照顾我,这会是一个终生难忘的美好回忆。”

  崔振赫也表示:“是一个非常具有意义的快乐时光,第一次与粉丝进行了电影约会,因此今天对于我也是一个特别的日子,希望日后能与更多的粉丝进行互动。”

  另外,崔振赫将参演预定于下半年播出的SBS TV新水木剧《继承者们》。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