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IU李玹雨深夜看电影照片被爆 IU作出解释

http://www.yule.com.cn 2013-08-09 13:25:45   来源:   




IU李玹雨深夜看电影照片被爆

    IU对和演员李玹雨深夜电影院约会的照片做出解释。IU方9号表示“两人确实是去看电影了,但不是交往的关系”。

    此前网络上出现一张名为“IU和李玹雨疑似去看深夜电影”的照片。电影院中有一对疑似IU和李玹雨的男女,戴着黑色帽子压低帽檐遮住脸。看到这张照片的网友们怀疑“两人是否在交往”。

    对此,IU方面解释“最近两人确实是去看了电影,但还有其他工作人员一起”“因为两人是同龄朋友,所以偶尔也会这样见面”。

    李玹雨方也说“网上登载的照片是近身照,所以当时他们被拍时也是知道的,但没有制止”,强调了两人是认识很久的朋友关系。

    同是1993年生的IU和李玹雨曾一起主持过SBS的《人气歌谣》。李玹雨还曾出演过IU2011年的新歌《你和我》的MV。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