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姚明教女儿打球照片 巴蒂尔曾称与自己儿子是一对

http://www.yule.com.cn 2013-08-21 08:25:56   来源:中国娱乐网   



姚明教女儿打球

        中国娱乐网讯  近日一组姚明教女儿打球照片公开。小巨人姚明2.26米的身高与1.9米的妻子叶莉,他们的宝宝因此被看做是中国体坛第一宝宝,关于其未来身高的预测一直被球迷津津乐道,球迷认为孩子拥有延续父母事业的潜质。照片中姚明一家其乐融融,小沁蕾很开心在旁边拍手叫好。

        2010年5月22日,姚明与叶莉的女儿在休斯敦诞生,姚明与叶莉从相识、相恋到结婚长达10年之后终于开花结果,姚明大方公布女儿名叫姚沁蕾。之后巴蒂尔来到中国并接受了媒体了采访。在采访中他透露了不少有趣的信息,其中最有意思的,莫过于“老实”的巴蒂尔被记者套出了姚明女儿的英文名字:艾米。   众所周知,作为火箭父亲团的成员,巴蒂尔已经有了一个可爱的儿子齐克,他曾开玩笑般的表示“齐克与姚明的女儿未来会是一对”。

        据悉,2013年7月,姚明携妻女和公牛队主力中锋诺阿共同出席活动。活动现场,很少出现在媒体面前的姚明爱女吸引了众人的目光。姚巨人的千金小沁蕾今年才三岁,却快长到叶莉的腰部了,目测在1.1米以上,大大超过了同龄孩子。()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