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李光洙爆料:宋仲基在部队偷吃零食被逮个正着

http://www.yule.com.cn 2013-09-12 16:22:02   来源:中国娱乐网   

 

对于宋仲基在军队中的消息,李光洙开玩笑的回应引人爆笑。
 
    宋仲基近日被自己的至交好友李光洙“黑”了一把,李光洙在推特上爆料宋仲基在军队偷吃零食被逮到,让各位网友大吃一惊,大呼原来“男神”宋仲基也是一般人。

    11日李光洙在自己的推特上上传了文字说“你很累吧?”,并且贴了某网友的帖子截图。这条网友帖子上写的是“不是我说谎,我有一个朋友是那个训练所里的教官,宋仲基偷吃零食被逮个正着。果然明星也是普通人啊。”

    虽然无法知道这个帖子是真是假,但从李光洙这条打趣的推特可以看出两人在《Running Man》中积累的交情不浅。HAHA也在李光洙的推特留言说:“我们去探望他吧,带上零食。”,让人爆笑。

    对于宋钟基训练所事件,网民们反应不一,“宋仲基训练所事件是真的吗?”、“大概宋仲基会收到好几箱这种零食吧。”、“艺人也是人嘛”、“李光洙太逗了”等等。

    另外宋仲基自上个月27日入伍江原道春川102补充队,目前在22师团新兵教育队接受基础军事训练中。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