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秀彬全裸脸带魅惑神色 网友:为制造话题做法太过

http://www.yule.com.cn 2013-09-25 09:45:29   来源:中国娱乐网   


 



秀彬全裸脸带魅惑神色 网友:为制造话题做法太过

    中国娱乐网讯 韩国女团Dal★shabet成员秀彬,一向大胆,常为自己制造话题。去年在做客韩国有线频道KBS JOY的猜谜节目《The Chair Korea》第二季中,坦白承认对男团BigBang成员G-DRAGON有好感。引发大众对两人关系的猜测。而后不长时间,又在公开的照片中,秀彬紧靠在元斌的人形模版上,把手放在元斌的肩上,抱住元斌的,显得十分喜欢元斌,引发话题。

    近日,19岁的秀彬又出乎意料在节目中当场脱衣上演全裸开球画面,并豪言要改变职棒开球历史,随后自信地插腰摆POSE。转播员还是煞有其事地称她是“史上第1个全裸开球女星”。

    此事件在网络引起网友关注,不少网友称,“要话题也要适度,这种做法有伤大雅,不值得提倡。”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