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陈思成不顾佟丽娅吃醋 竟与蒋梦婕大滚床单!

http://www.yule.com.cn 2013-10-06 08:54:00   来源:中国娱乐网   

陈思成佟丽娅眼看婚期将近,共赴婚姻殿堂,可曾想半路杀出个蒋梦婕,不仅在《一路顺疯》的发布会上与其深情相拥,更在片中与陈思成大演激情床戏,这是要让正室吃醋的节奏有没有?

-

陈思成蒋梦婕暧昧床戏

如今的明星情侣,佟丽娅陈思成无疑是最让人艳羡的一对,正当各路明星夫妻集体携手走出婚姻围城之时,两人有望喜结连理(佟丽娅陈思成秘密筹办婚礼)。可正当甜蜜之际,小编惊讶的发现陈思成与蒋梦婕的关系十分亲昵!

两人因为电影《一路顺疯》而结识,在本片首映礼上,陈思成和蒋梦婕竟当众深情相拥,蒋梦婕更化身“野蛮女友”,当众“痛打”陈思成,一对欢喜冤家就此诞生,暧昧爆棚!真不知道佟丽娅会有怎样的感受。(佟丽娅搭上了郭富城暧昧不清)

而最让佟丽娅上火的应该是两人在片中的激情床戏,在最新曝光的剧照中,两人赤裸相见,陈思成还对蒋梦婕“袭胸”!而蒋梦婕也各种搞怪,气氛大好!

据悉,今日(9月29日),电影《一路顺疯》正式全国公映,大家一起进影院感受两人的激情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