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徐仁国爆料独特生活习惯 在家裸着身子生活

http://www.yule.com.cn 2013-11-05 13:39:26   来源:kpopstarz.com   

歌手兼演员徐仁国公开了自己独特的生活习惯。

近期进行的KBS 2TV韩国脱口秀《你好》的录制中,一位20代女性出演节目,并透露说因为在家只穿着内裤生活的父亲而苦恼。这位女性表示:"在家人面前穿着内裤是基本。甚至无论有没有来人,爸爸也都是穿着内裤。"

MC向嘉宾问:"在家里也是舒服地脱着衣服生活吗?"徐仁国诚实告白说:"因为我是一个人生活,家里没有别人,所以我在家都脱着。"引发了关注。

之后,这位女性的父亲登场,透露了自己穿着内裤生活的理由。

另外,MC们邀请近期出演电影《No Breathing》的徐仁国:"表演一下电影中的一个场面吧。" 因此,徐仁国说:"有一边游泳,一边在心里说话的场面。"并突然趴在地上热情地表演,引发了爆笑。

另外,该节目将于4日下午11点15分播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