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金巧巧产后靓照 身材窈窕上围升级(组图)

http://www.yule.com.cn 2013-11-22 10:37:32   来源:新浪   

金巧巧上围升级

产后恢复极好

面色红润

熟练抱孩子

正式升级为博纳“老板娘”的演员金巧巧于今年8月9日产下女儿,随后歇工回归家庭。最近,产后已经三个多月的她接受杂志采访,重回镜前。20日,博主“北京冬雨”曝光一组金巧巧近照,照片中,金巧巧身材恢复很快,腰身已出,面色红润,而且因还在哺乳期,上围显得十分丰满。一张照片中,她抱着宝宝,嘴角展露温柔的笑意。

据传,于冬与金巧巧2011年开始交往,秘恋2年,2013年登记结婚,而且是“奉子成婚”。还有知情人士向媒体透露,金巧巧生产后在女儿父亲一栏上填的正是“于冬”的名字,而于冬与圈中人聚会时,并不避讳表示自己“有第三个孩子了”。日前《逃出生天》公映,金巧巧却缺席所有电影宣传,因为生产不久的她得在家照顾女儿。之后,于冬自己也大方承认了和金巧巧的恋情,并表示喜得爱女十分开心。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