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李光洙不看Gary脸色 挑宋智孝当女友

http://www.yule.com.cn 2013-11-29 08:47:53   来源:MSN   

照片来源:newsen

27日,李光洙参加在首尔汝矣岛CGV电影院举行的电影《与恐龙同行3D》(导演:Neil Nightingale,Barry Cook)的记者会,提到《Rrunning Man》的成员们,他说:“我觉得电影中的反面角色应该让金锺国哥哥来配音,力气大和坏脾气都很像。我爸爸(电影中)的角色很合适池石镇哥哥,年龄也适合,长得也慈祥。我的同伴小鸟应该让哈哈哥哥来配音,他们体型都很小。”

李光洙在电影中爲主人公小恐龙的角色第一次挑战配音。

记者问到:“你女朋友的角色宋智孝怎么样?因爲有Gary的缘故,所以不太好吗?”李光洙回答:“没有Gary哥哥,我也觉得智孝姐不合适。我女朋友的角色让谁来做好呢?”想了一下,继续说:“算了,还是智孝姐姐好了,她做的话我会很放心。”

电影《与恐龙同行3D》预计12月19日在韩国上映。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