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继承者们》朴信惠:在金叹和英道之间选择的话 会出大事

http://www.yule.com.cn 2013-12-02 08:27:57   来源:MSN   

因为广播电话连线突然登场的《继承者们》主演朴信惠在节目中展现充满才气的口才。

29日播放的广播《Super Junior的Kiss the Radio》中,朴信惠作为F.T. Island钟勋的好友接到电话连线而突然在广播中登场,受到了听众们热烈的反响。

当天的节目中,朴信惠连续回答正确了关于钟勋的问题后,与她曾在电视剧《原来是美男啊》中有过合作的李弘基说:“最近很喜欢看《继承者们》。”朴信惠回答说:“因为弘基为我们演唱了OST所以才会大火啊!最近F.T. Island的歌曲很好听。”

DJ厉旭说:“最近跟金希澈热衷于反复观看这部剧呢”,“所以很好奇朴信惠如果从你个人的角度来说,你会选择英道(金宇彬 饰)还是金叹(李敏镐 饰)啊?你更喜欢谁?”对此,朴信惠很机智地回答道:“我此刻在剧中的状态是避开了他们俩逃了出来。”“所以恩尚如果在广播中说起更喜欢谁的话,那不是会出事儿吗?”

接着,厉旭问道:“那么弘基和钟勋两个人,更喜欢谁啊?”朴信惠说:“这个问题与问爸爸好还是妈妈好的性质是一样的啊”,“原来跟弘基很熟的,但是最近弘基都不联系我了,有点儿伤心呢。”

最后,朴信惠说道:“突然跟大家问好,我也很开心,希望以后可以作为嘉宾出演”,“《继承者们》还剩下4集了,希望大家能够一直喜欢这部剧。”不忘感谢听众。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