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全度妍高修《回家的路》力压《霍比特人2》登票房榜首

http://www.yule.com.cn 2013-12-19 08:50:30   来源:MSN   

据电影振兴委员会电影票综合统计网统计,截止至(12月16日)上午7时(当地时间),《回家的路》力压《霍比特人2:史矛革的苍凉之地The Hobbit: The Desolation of Smaug》、《时空恋旅人About Time 》,以累计观影人数91万3875人荣登票房冠军。

《回家的路》在一周中相对观影人数最少的周一仍吸引9万2500人观看,比首映日吸引更多影迷。

改编自2004年「张美贞事件」的《回家的路》讲述了距离韩国1.24万公里的岛屿上发生的如噩梦般的756天的故事,由全度妍和高修领衔主演。

12月12日上映后一直领跑票房的《霍比特人2》因《回家的路》名次下滑至第2名。综合报导组/文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