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全度妍孔侑确定出演19禁爱情电影《男与女》 男主首次挑战激情戏

http://www.yule.com.cn 2014-08-08 13:04:00   来源:中国娱乐网   

 

全度妍、孔侑 

  韩国艺人全度妍、孔侑确定出演19禁爱情电影《男与女》。

  由"春"电影公司制作的《男与女》刻画的是一对中年男女在异国相遇后沉溺于不伦之恋的激情爱情故事,由《精彩的一天》、《爱,不爱》的导演李润基执导。出道以来还从未拍摄过床戏的孔侑将在这部影片中初次挑战激情戏。据知情人介绍,孔侑之所以答应出演19禁电影,是出于对同一经纪公司前辈全度妍的信任。而全度妍自拍完《回家的路》之后,一直在看剧本选择新作,出于对"春"电影公司和李润基导演的信任,才选择了《男和女》作为下一部银幕回归作。

  据悉,根据之前的报道,金允石方面曾与片方进行细节方面的协商,但可能由于行程等原因,他在赶拍《海雾》、《老千2》等电影后,无法出演《男与女》。

  这部《男与女》由《鸣梁》的发行公司CJ E&M担任投资和发行,将于今年下半年正式开拍。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