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2013 SBS演艺大奖 Gary当众告白:想拥有你宋智孝

http://www.yule.com.cn 2013-12-31 08:31:17   来源:MSN   

“周一情侣”Gary和宋智孝形成了微妙的气氛。

30日晚上举行的「2013SBS演艺大赏」上,由申东烨、金媛熙、Krystal担任MC。

在“艺能继承者们”环节中,被称为“罗曼史继承者”的Gary向着宋智孝表示:“想拥有你,宋智孝。”得到了现场的欢呼。

对此,宋智孝害羞的样子回应:“谢谢你,Gary先生。”吸引了视线。

看到两个人的样子,MC申东烨表示:“《Running Man》成员们应该知道俩人的真实关系吧?”让《Running Man》成员们爆笑。

另外,《Running Man》Gary和宋智孝在最佳情侣奖候选人名单,但很可惜没能获奖。「SBS演艺大赏」最佳情侣奖落在了《挑战千曲》的李辉才、张润贞身上。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