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东方神起自曝理想型 允浩喜欢任性女生

http://www.yule.com.cn 2014-01-10 09:23:56   来源:hjzlg.com   

韩国男生组合东方神起做客(1月9日)播出的SBS Radio Power FM节目《两点逃出Cultwo Show》,并袒露了结婚观与理想型。

在被主持人问及“是否认真考虑过结婚”的问题时,瑜卤允浩答道:“小时候想在27岁时结婚,父母也同意了这个想法,但事与愿违,我觉得我要有足够的责任心才能结婚。”最强昌珉也表示:“应该在30几岁时结婚吧?过30之后若碰到好女生,我会认真考虑结婚一事,不想拖到很老。”

此后,主持人问两人是否喜欢演员秀爱那类型的女生。瑜卤允浩说道:“喜欢,她的性格很爽快。”接着被主持人问是否喜欢前辈金成玲那种类型,瑜卤允浩立刻答道:“哇,很喜欢。”显得兴奋不已。 而在旁的最强昌珉更夸张,红着脸表示:“我很喜欢那种类型的女人,曾经探班过电视剧《野王》的片场,发现她仍然很漂亮。”瑜卤允浩接茬道:“金成玲前辈在片场像妈妈一样照顾过我,当时很希望我能有像她那样的亲姐姐,最近也经常跟她联系呢。”

之后,最强昌珉还公开了瑜卤允浩的理想型,他说道:“允浩哥适合找一个主动的女生,因为哥哥在恋爱中一直很主动,他喜欢固执的女生。”对此,主持人立刻问道:“那固执的丰满女人怎么样?”最强昌珉答道:“很好啊。”

主持人又问:“在《Something》MV中,听说瑜卤允浩与女演员们亲密接触的时候非常害羞,是真的吗?”瑜卤允浩回答说:“真的很害羞。我以前都是和男舞者一起跳舞,这次突然和外国女演员们合作,挺难为情的。外语不通,肢体接触比想象中更大胆一些。相比之下,昌珉却挺能适应的。”

对此,最强昌珉道:“说实在的,我觉得很幸福。虽觉不好意思,但我死而无憾。”另外,东方神起于1月6日推出正规7辑《Tense》,目前正宣传主打歌《Something》中。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