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东方神起郑允浩再次出击《我独自生活》已经完成拍摄

http://www.yule.com.cn 2018-06-25 17:17:2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韩国媒体报道,男团东方神起成员郑允浩将再次出击MBC综艺节目《我独自生活》并且已经完成了节目的拍摄。

 

  媒体方面表示东方神起郑允浩已经在近日完成了MBC艺能节目《我独自生活》的节目录制,这一次郑允浩在节目中除了展现自己的日常生活之外,还将会公开自己回到故乡光州的特别日常,引发了网友们的关注和期待。之前郑允浩和组合成员沈昌珉曾经一起出演过该节目,节目中两人展现了十分完美的独自生活技巧,让粉丝们看到了一个不一样的偶像组合,两人的日常生活也是充满着欢声笑语,除了要进行唱歌跳舞的活动之外,健身也是必须的。

  这一次也是郑允浩继与组合成员沈昌珉在3月份出击该节目之后时隔3个月再次回归,这一次是允浩独自面对镜头,将会展现与舞台上完全不同的魅力,180度的巨大反差让观众们十分好奇。不知道这一次允浩的日常生活中有着怎样的活动和声音。同时这一次的允浩在拍摄节目的期间回到了自己的老家光州,在节目中展现了非常人情的一面,生活中干劲十足的样子也令人捧腹,让人忍不住想要看郑允浩的不同一面。

  MBC《我独自生活》方面也在随后确认了允浩出演该节目的消息,称郑允浩确实再一次的参加了该节目的录制,不过目前具体的播出时间还没有去确定。

  《我独自生活》 韩国MBC电视台播出的展示明星独居生活的电视节目,节目播出之后很受欢迎,之前已经有很多嘉宾参加过该节目,包括神话成员金烔完,演员徐仁国、歌手黄致列、还包括李国珠、安七炫、梁耀燮、姜敏赫等人,目前还在参加节目的艺人包括全炫茂、李时言、韩惠珍、朴娜莱、刘宪华等。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