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Apink成员孙娜恩再次遭遇恐吓威胁 与6月份的恐吓事件相同

http://www.yule.com.cn 2017-10-19 14:01:5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女团Apink成员孙娜恩近日再次遭遇恐吓威胁,所出席的活动场地被告知有炸弹装置!

孙娜恩
 

  19日,据韩国媒体报道,原本孙娜恩将于今天下午2点(韩国时间)参加在韩国东国大学举行的艺人义捐&宣传大使委任式活动,孙娜恩将会作为宣传大使出席,不过原本定在下午2点开始的活动突然延迟了,据悉,警方接到举报称活动现场有爆炸装置,因此为了参与人员的安全,活动暂时推迟。

  据了解,这次孙娜恩遭受到的恐吓威胁与之前6月份Apink遇到的威胁是同一起事件,这也让粉丝们感到十分担心。早前在6月份的时候,Apink组合携全新专辑回归歌谣界,当时Apink组合就遭受到了恐吓威胁,嫌疑人声称要杀掉组合中的一名成员,还扬言在Apink的活动现场安装了炸弹装置,这让成员们感到很焦虑,因此Apink那段时期减少了组合活动,同时打歌活动也尽量不参与,外出也会跟随保安等等,尽量保证每一位成员的安全,原本粉丝们以为事情已经过去,没想到4个月之后恐吓事件再次来袭,让人感到很惊慌。

  不过所属社目前表示孙娜恩本人是安全状态,正在现场等待活动的开始。粉丝们希望所属社能够好好保护孙娜恩,尽快抓到犯罪嫌疑人,不要让艺人在担惊受怕中参加活动。据悉,之前经过警方的努力已经证实了犯罪嫌疑人的身份,这名嫌疑人是一名30岁左右的男性,但是由于居住在加拿大,因此没有办法进行抓捕。

  另外,孙娜恩本人目前正在拍摄电影《女哭声》该电影将会在2018年上映,孙娜恩在电影中饰演女主角!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