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iKON成员具晙会ins发文引争议 删除原文并道歉

http://www.yule.com.cn 2018-09-25 15:35:2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男团iKON成员具晙会i通过个人ins发布了日本喜剧演员兼导演北野武送给自己的礼物,并且表达了感谢之情,同时得到礼物的具晙会也表示很开心,但是有粉丝表示因为赠送礼物的人有雁韩倾向,希望具晙会可以删除该内容,但是具晙会却表示不希望粉丝对自己指手画脚,因此引发了争议。

  据悉,9月24日具晙会通过个人ins上传了一张图片,同时发文表示自己收到了日本著名喜剧演员兼导演北野武赠送的礼物,这让具晙会很开心,具晙会的消息发布没多久之后,有粉丝指出了其中的不妥,这名粉丝表示赠送礼物的人有厌韩倾向,还是删除掉跟他有关的内容吧,据悉,住了这一次之前具晙会也发表过很多与北野武有关的内容。在这名粉丝留言评论之后,具晙会也回应表示:“请不要对我指手画脚,我不喜欢”,而且也没有删除相关的消息内容,因此引发了巨大的争议。争议愈演愈烈的情况之下,具晙会删除了相关的消息内容,并且进行了道歉,不过这件事情还是引发了巨大的热议,备受关注。

  北野武是日本著名的喜剧演员兼导演,曾经执导过电影《火花》和《菊次郎的夏天》还有《那年夏天,宁静的海》,是日本很有名气的导演,还曾获得过威尼斯影展金狮奖及蒙特利尔影展最佳导演奖,不过有消息表示北野武曾经针对独岛问题发表过言论。

  而具晙会很欣喜北野武,之前的ins也发不过与北野武有关的消息,不过目前已经全部删除,另外,具晙会所在的组合iKON目前正在为回归做准备,将会在10月1日携全新专辑《离别路》回归歌谣界,引发了关注和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