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aespa官推更新成员合照以及获奖感言 感谢粉丝们的支持

http://www.yule.com.cn 2021-12-03 16:37:3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在2021AAA颁奖典礼上,女子组合aespa获得了三项大奖,这也让网友们感到十分惊喜,就连组合成员们也表示十分高兴,稍晚一点她们也公开合照,并且发表获奖感言,感谢粉丝们的支持和鼓励!

 

  GISELLE:大家我们得到大赏啦!非常感谢大家,托大家的福得到这些奖项心情特别棒,往后的日子努力做好的决心也特别强烈。我们粉丝们一定小心感冒,好好度过幸福的年末时光!

  Winter:大家好,我是winter,今天得到了对于我们来说意义非凡的奖项T T T我认为是大家一起努力共同获得的成果,真的很感谢粉丝们一直支持我们并守在我们身边,想要和你们分享这份感动!今天是幸福充实的一天,明年大家能同样守在这个位置继续见证奇迹就太好了,日后也会继续努力给大家带来更加完美的舞台!粉丝们爱你们!aespa以后也要加油!

  Karina:大家好这里是Karina,今天我们托粉丝们的福在AAA中获得了三个奖,日后会竭尽全力给大家呈现更好的自己,也想要一直以aespa成员的身份继续生活下去,因为比想象中还要紧张也很开心激动无法好好组织语言,总之千言万语谢谢你们让aespa获奖,爱你们!

  NINGNING:哇难以置信得到了3个奖,对于我来说真的是无比荣光!虽然出道时间很短,但是真的很感谢给了我这么好的机会。谢谢粉丝们,日后将会努力为大家呈现更棒的姿态,谢谢~

  据悉,在这一次的颁奖典礼上,aespa组合获得了年度舞台奖,最佳新人奖以及"HOT TREND"奖三项大奖!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