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IZ*ONE前成员宮脇咲良将重新出道新征程 成为Source Music女子组合新成员

http://www.yule.com.cn 2021-09-02 17:19:2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9月2日,据韩媒方面的消息表示,女团IZ*ONE前成员宮脇咲良将重新出道新征程,将会作为新人女子团体Source Music成员在韩国再次出道。

 

  消息表示,女团IZ*ONE出身的艺人宮脇咲良于1日宣告结束个人日本广播《今晚,樱花树下》节目,该广播的结束放映日期定于9月30日,而她也将会开启个人第二次在韩国出道的新征程。

  宮脇咲良在宣布结束个人放送时说:“《今晚,樱花树下》将于9月结束,这个对我来说很珍贵的节目消失真的很遗憾,但是这个决定是我和所有人都能接受的情况下决定的,所以请大家谅解。”

  据悉,为了正式准备新女子组合再次出道的宮脇咲良结束了个人直播,虽然很不舍,但是粉丝们也期待看到一个全新的宫胁咲良。此前,宮脇咲良与Hybe旗下厂牌Source Music签约,并且成为了旗下新女子组合成员,并且在上月末前往韩国为出道做准备,粉丝们也很期待宫胁咲良的全新开始。

  另外,除了宮脇咲良,曾一起作为IZ*ONE成员共同活动的金采源也将成为该女子组合的成员。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