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具荷拉确定7月发行日本SOLO专辑 时隔三年再次出击

http://www.yule.com.cn 2018-07-06 11:58:55   来源:中国娱乐网   

  据韩国媒体报道,歌手具荷拉确定将会在7月发行个人SOLO专辑,时隔3年的时间再次出击,引发关注。

  据悉,具荷拉这张日本SOLO专辑已经准备了很长一段时间了,投入了很多的经历,具荷拉也对这张专辑抱有很大的期待。去年的时候具荷拉曾经计划在日本发行SOLO专辑,但是最终这个计划失败了,这也让具荷拉感到很苦恼,具荷拉本人也在综艺节目中表示因为这次日本活动的失败,给自己带来了一些打击,失败之后就想着干脆脱离工作放开了去玩吧,于是去年一整年,具荷拉都在休息当中。

  而对于这一次的新专辑,具荷拉表示比预想中的要晚一年,相信准备的会更加充分,也会更加的完美,希望大家能够喜欢这样新专辑。据悉,这是具荷拉自2015年7月发行迷你专辑《ALOHARA (Can You Feel It?)》之后时隔三年再次发行SOLO专辑,之前的SOLO专辑在日本最大的唱片公司Tower Records取得了预售1位的好成绩,这也再一次的证实了具荷拉在日本的超高人气和市场号召力,让人对具荷拉的新专辑也充满着期待。

  具荷拉此前凭借女团KARA而踏入演艺圈,并且凭借靓丽的外形被很多人所喜欢,公司也力捧具荷拉,具荷拉在组合中担任副主唱和舞蹈担当,有着优秀的歌唱实力和舞蹈实力,而且长相青春漂亮,有着很多的粉丝。2015年具荷拉发行了个人首张迷你专辑《ALOHARA(Can You Feel It?) 》正式SOLO出道,2016年具荷拉离开原经纪公司,签约KEYEAST经纪公司,影视歌全面发展。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