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高人气!TWICE日本单曲《Breakthrough》MV点击量突破1亿

http://www.yule.com.cn 2021-05-19 16:38:3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5月19日,据韩媒方面的消息表示,女团TWICE于2019年7月发行的日本5辑单曲《Breakthrough》MV于15日晚10时48分左右在YouTube上点击数突破1亿次,创下了第17次记录,至此,TWICE已超过英国3人女子组合Little Mix创下的最高16次纪录,成为全世界女子组合中拥有最多点击量超过1亿的MV的,人气爆棚。

 

  据悉,TWICE从出道曲《Like OOH-AHH》到《ICAN'T STOP ME》共14部所有活动曲的MV加上3部日本曲作品,创下了这样的记录,再次证明了其坚实的人气。《TT》MV在YouTube点击量达到6亿,《Likey》达到5亿,《What is Love?》《CHEER UP》《FANCY》《Like OOH-AHH》点击量突破4亿,《Heart Shaker》《Feel Special》《YES or YES》《I CAN'T STOP ME》达到3亿,《Dance The Night Away》、《KNOCK KNOCK》、《SIGNAL》、《MORE & MORE》点击率超过2亿次。

  最近达到1亿点击量的《Breakthrough》仅发行一个月在日本销量就超过了25万张,获得了当地唱片协会的白金唱片认证等,受到了热烈欢迎,得益于此,2019年9月发行的迷你专辑《Feel Special》中收录了韩语版本,引起了韩国国内粉丝们的热烈反响。

  TWICE12日发行了日本第8张单曲《Kura Kura》,14日出演了当地代表音乐节目朝日《Music Station》,表演了《Kura Kura》的舞台,吸引了观众们的视线,同时19日0点通过官方SNS公开了7月28日日本正规3辑《Perfect World》发售的消息。

  另外,TWICE将于 6月11日发售的新迷你专辑《Taste of Love》将进一步点燃K-POP粉丝的心,预计于9日下午6点率先公开主打曲音源和MV,从10日开始进行预售。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