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现象级!BLACKPINK新专《BORN PINK》预售量突破200万张

http://www.yule.com.cn 2022-08-25 09:18:3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8月25日,据韩媒报道称,目前女团BLACKPINK的全新专辑《BORN PINK》预售量突破200万张,展现了现象级女团的人气和实力。

 

  YG娱乐25日表示,即将发行的BLACKPINK新专《BORN PINK》预售量突破了200万张。据悉,该专辑预售一周后,预售量就达到了150万张。

  BLACKPINK正在通过先行曲《Pink Venom》确认其在主流流行音乐市场的压倒性存在感。这首歌连续3日占据Spotify Top Song全球排行榜榜首(韩国艺人首位),在世界两大流行音乐排行榜美国Billboard和英国官方排行榜上也取得了好成绩。

  歌曲《Pink Venom》MV在公开24小时内也以约9040万的点击量刷新了该领域女艺人世界最高纪录。之后该MV在29小时35分内突破了1亿点击量,刷新了K-POP女子组合最短纪录。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