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BLACKPINK《How You Like That》舞蹈视频突破12亿点击量

http://www.yule.com.cn 2022-08-12 15:37:5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8月12日,据韩媒报道称,女团BLACKPINK歌曲《How You Like That》舞蹈视频突破12亿点击量,目前还在不断增长中。

 

  12日,据YG娱乐透露,BLACKPINK的《How You Like That》舞蹈视频在前一天晚上8点10分(当地时间)在YouTube上的点击率超过了12亿次,目前还在持续上涨之中,人气居高不下。《How You Like That》舞蹈视频在3个月前超过了MV点击率(11亿次),以破例的人气证明了全球粉丝们独一无二的爱。

  据悉,BLACKPINK成为了在YouTube上拥有4部12亿点击率以上视频的组合。在《How You Like That》舞蹈视频之前,还有目前接近20亿点击量的《DDU-DU DDU-DU》、《Kill This Love》(16亿点击量)、《BOOMBAYAH》(14亿点击量)MV。

  另外,BLACKPINK的YouTube频道累计点击率约达247亿次。目前订阅人数为7620万名以上。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