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防弹少年团金泰亨Ins突破5千万 韩国男子艺人首位

http://www.yule.com.cn 2022-08-21 10:36:4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8月21日,据韩媒报道称,目前防弹少年团成员金泰亨的个人ins账号粉丝突破了5千万,这也是韩国男子艺人的第一个。

 

  消息称,金泰亨的个人Ins账号粉丝数量已经超过了5千万,这也是韩国男子艺人中的第一个,足以见证金泰亨的高人气。

  据悉,金泰亨在去年的12月开通个人Ins,用时不到一年的时间粉丝关注数量就超过了5000万,仅用8个月创造了历史记录。

  同时金泰亨在开设账户后43分钟的时间内粉丝数就达到了100万,在4小时52分钟内粉丝数达到了1000万,证明了其话题性。

  另外,金泰亨在开设账户仅16天的时间里就登上了韩国男艺人粉丝数第一位的宝座,之后突破了2000~5000万粉丝的最短纪录。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