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TWICE凭借日本单曲《Fanfare》连续10张专辑获白金认证

http://www.yule.com.cn 2020-08-08 14:55:4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8月8日,据韩国媒体方面的消息表示,女团TWICE第6张日本单曲《Fanfare》于7日获得了日本唱片协会颁发的白金唱片认证,再一次的证明了组合的超高人气。

 

  据悉,TWICE的第6张日本单曲《Fanfare》于8月7日获得了日本唱片协会颁发的白金唱片认证,至此,组合在日本发行的10张专辑全部获得了白金唱片的认证,再次证明了她们K-POP代表女团的地位。

  除了获得白金认证的好成绩之外,组合的《CHEER UP》MV于韩国时间8日凌晨1时29分左右,在YouTube的点击量突破了4亿。这是继《TT》-《LIKEY》-《What is Love?》之后,TWICE拥有的第4支点击量破4亿的MV,媒体也对此进行了专门的报道,粉丝们纷纷恭喜组合成员。

  TWICE是JYP Entertainment于2015年10月20日推出的女子演唱团体,由林娜琏、俞定延、平井桃(Momo)、凑崎纱夏(Sana)、朴志效、名井南(Mina)、金多贤、孙彩瑛、周子瑜9名成员组成。是目前韩国十分受欢迎的女子团体,人气颇高,在韩国日本和中国等其他亚洲国家和地区也是超级有人气的韩国女团。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