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郑允浩粉丝为“郑允浩图书馆”捐赠1千册绘画书

http://www.yule.com.cn 2017-12-01 11:03:3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日,据韩国媒体报道,男团东方神起成员郑允浩的日本粉丝为“郑允浩图书馆”捐赠了一千本绘画书,用于让更多喜欢读书的孩子能够看到更加丰富多彩的书籍。

郑允浩
 

  根据光州广域市光山区方面消息,男团东方神起成员郑允浩的FanClub“KACHIKAJA Younho”等日本粉丝们向So Art Factory内的《郑允浩小小图书馆》捐赠了1千册绘画书,用于丰富图书馆内的书籍。据悉,郑允浩的中国以及日本方面的粉丝在去年就已经向光州社会福祉共同募捐会捐赠了2千7百万韩元的善款以及图书,用于建立图书馆。立体力行,传递偶像带给粉丝们的正能量。

  据悉,郑允浩本身出生于光州,出道之后也没有忘记为家乡做贡献,粉丝们也很支持偶像,募集捐款用心建设郑允浩图书馆,目前该图使馆已经建设完成,预计在明年4月份正式开馆,届时光州地区的市民和学生都可以到图书馆进行阅读。

  郑允浩本人一直默默的致力于慈善事业,用长久的行动默默的奉献着,除了慈善义演,还长期为自己的母校进行捐款,会定期到孤儿院做义工,身兼多项慈善大使的身份,把自己的设计作品进行义卖,善款用于帮助贫困儿童,前段时间还与成员沈昌珉一起为浦项地震受灾民众捐款5000万,而且致力于慈善事业一直很低调,同时他的慈善行为也影响着粉丝们。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