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Sandara助阵GD演唱会 时隔八年再次同台引期待

http://www.yule.com.cn 2017-08-26 10:13:4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韩国媒体报道,GD权志龙将会于9月在马尼拉举办演唱会,而同经纪公司的后辈朴山多拉确定会担任GD这次演唱会的嘉宾,时隔8年再次同台!

权志龙-朴山多拉
 

  据权志龙的所属社YG娱乐表示:“权志龙确定将会于9月1日在马尼拉举行‘WORLD TOUR ACT III : MOTTE’演唱会,而权志龙这一次演唱会的嘉宾也将会由同经纪公司的艺人朴山多拉担任”这也是朴山多拉第二次担任权志龙演唱会的嘉宾。早在2009年的时候,在权志龙第一次SOLO演唱会“SHINE A LIGHT”中,朴山多拉就是权志龙演唱会的嘉宾,当时两人一起合作表演了《Gosssip Man》和《Hello》两首歌曲,带来了十分精彩的舞台,这一次距第一次演唱会已经过去8年的时间了,不知道这次演唱会上权志龙和朴山多拉又会带来怎样精彩的舞台呢?让人期待!

  权志龙与朴山多拉两人是同一家经纪公司的艺人,两人都与YG签订了专属合约,而且两人也是前后辈的关系,权志龙在2006年正式出道,而朴山多拉则是在2009年正式出道,又是同一家公司的艺人,因此两人的关系十分好,多次为彼此相互应援,也因为关系太好了还传出了恋爱的绯闻,让人感到很苦恼,不过两人澄清并不是恋爱关系,只是关系很好的同事。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