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GOT7金有谦演唱会摔倒 所幸并没有受伤

http://www.yule.com.cn 2018-07-05 11:24:0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7月5日据韩国媒体报道男团GOT成员金有谦在演唱会的途中因为舞台过滑而不慎摔倒,万幸的是没有在演唱会中受伤,接下来的演唱会活动也会正常参加。

 

  据悉,GOT7在当地时间3日在加拿大多伦多举办世界巡回唱会,这次演唱会中,因为舞台过滑成员金有谦不慎在舞台上摔倒,这也让在场的成员们和粉丝们表示很担心,所幸的是金有谦在这一过程中并没有受伤,同时也确定会继续参加接下来的演唱会行程。

  金有谦的所属社JYP方面也针对金有谦在演唱会中摔倒的事情进行了说明,称金有谦是在演唱会的共严重不慎滑倒的,但是幸运的是并没有受伤,接下来的演唱会行程金有谦也会正常参加,请大家不要担心。

  而金有谦本人也表示是经过了长时间的准备的舞台表演,但是却发生了失误,本来想要展现更好的一面更加完美的舞台给大家的,真的感到很抱歉。向粉丝们传达了歉意,同时也希望大家不要担心。

  金有谦所在的男团GOT7目前正在进行世界巡回演唱会,成员们也都为了展现更好的舞台而努力准备着,带给了粉丝们十分快乐的时光。这是组合GOT7进行的第二次世界巡演,之前在2016年4月的时候,GOT曾经有过一次世界巡演,演唱会从4月到8月,历时了整整4个月的时间,并且动员了上百万的粉丝们一同感受音乐的魅力,所到之处都能引发粉丝们的热情,可见GOT7在全世界的超高人气。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