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李起光出道9周年!将会举办单独演唱会

http://www.yule.com.cn 2018-01-08 15:30:4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2018年迎来了歌手李起光出道9周年的日子,同时也是男团HIGHLIGHT出道9周年的日子,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李起光确定将会举办个人首次单独演唱会。

李起光(资料图)
 

  8日,据李起光的所属社方面表示歌手李起光将会于1月27日-28日两天内在韩国首尔举办“LEEGIKWANG Mini LIVE 2018 ONE”单独演唱会,据悉这是李起光自从2009年出道以来第一次举办单独演唱会,引发了粉丝们的强烈期待,而李起光也将会以这一次的演唱会为开端,正式展开2018年新一年的演艺活动。

  李起光在2009年正式出道,是男团BEAST成员之一,在未加入BEAST组合之前李起光就已经以以个人名义AJ进行活动了,并且获得了巨大的关注,出道以来,李起光凭借强烈的舞曲风格和帅气的舞台风格取胜,赢得超高的人气,而且李起光很虚心学习,在出道初期就已经尝试自己进行词曲创作了,是一个多才多艺的偶像,同时也让人看呆了李起光的努力,而近几年李起光更是以SOLO歌手出道,发行了个人SOLO专辑,在SOLO方面也获得了很好的称赞,歌唱实力也获得了认可。

  除此之外,李起光还全方面发展,担任节目主持人,出演影视等等,展现了综合性的才能。李起光出演的电视剧《我的公主》获得好评,李起光也凭借该剧获得了MBC演技大赏新人奖,出演的《我的朋友还活着》以及《第二次二十岁》都获得了超级高的评价,演技也获得了认可。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