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GOT7确定6月20日发表全新日文专辑 将在日本举办巡演

http://www.yule.com.cn 2018-04-26 09:57:2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韩国媒体报道,男团GOT7确定将会在6月20日发表全新的日文单曲,并且确定会在日本6个城市举办组合巡演,演唱会来袭。

 

  26日,GOT7的所属社方面通过官网公开了GOT7接下来的活动行程,组合将会在6月20日发表全新的日文单曲《THE New Era》,据悉全新歌曲《THE New Era》是一首超级炫酷并且充满力量的HIPPOP歌曲,歌曲将会带来GOT7组合成员们更加成熟的面貌与强力的男性魅力,引发了关注。而这首全新的日文单曲也确定会在5月7日率先公开音源。除了这首歌曲之外,还有一首由成员JB担任作词作曲的充满夏日氛围的轻快明朗的歌曲《SHINING ON YOU》也收录其中。

  这一次发表日文歌曲回归成员们对此也十分兴奋和期待,正在为回归做准备,据悉,为了纪念这一次的回归,组合确定将会在5月15日-6月23日期间在日本6个城市内举办名为《GOT7 Japan Fan Connecting Hall Tour 2018 'THE New Era'》的巡回演唱会,将会与到场的粉丝们一起度过十分愉快的时光。

  之前,所属社JYP和GOT7日本方面的所属社发声明表示成员王嘉尔因为身体原因和其他活动行程,将不会参加GOT7组合在日本的任何演艺活动,而与王嘉尔商量之后双方也觉得这是一个正确的决定,因此王嘉尔不会以组合成员的身份参加这一次的回归和巡演,但是依旧参与组合在韩国以及其他地区和国家的活动。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