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EXO确定日本出道 11月4日发行日文单曲

http://www.yule.com.cn 2015-08-31 09:13:59   来源:中国娱乐网   
EXO(资料图)
 

  中娱网讯 www.yule.com.cn   8月31日,韩国SM娱乐公司表示,男团EXO将正式在日本出道,11月4日发行首张日文单曲。

  SM公司表示:“EXO30日出席了在日本东京举行的日本最大规模的夏日音乐庆典a-nation stadium fes,并且公开了将于11月4日在日本发行首张单曲的消息,得到了当地粉丝的热情欢呼与支持。”

  此前就有消息称EXO将会在内内日本出道,如今此消息得到了证实,粉丝们表示十分期待,也证明了EXO的人气和魅力,不仅在韩国本土受欢迎,在其他地区也是大势团体。

  另外,EXO成员们也在为日文单曲积极地准备着。

  (中娱网原创,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