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天动将于10月末发布单曲 自作曲公开

http://www.yule.com.cn 2017-10-24 15:34:5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24日,据歌谣界人士表示歌手天动将会于10月末发表全新单曲,这首歌曲也是天动本人自己创作的,引发了巨大的关注。

天动(资料图)
 

  天动本名朴尚玄,艺名天动,是艺人朴山多拉的亲弟弟,2009年10月15日,天动以男子偶像团体MBLAQ正式出道,并且发行了组合的新专辑,天动因为完美的外表在组合内担任门面和Rapper,出道之后获得了很高的关注,虽然组合目前已经解散,不过天动的人气还是很高的。组合解散之后,天动也开始专注于个人演艺事业的发展,出演影视剧挑战演技同时发表专辑进行SOLO活动。

  2016年12月7日签约新经纪公司的天动以歌手的身份回归,发表了首张个人迷你专辑《THUNDER》,并且邀请了姐姐朴山多拉助阵,新专辑共收录了《Sign》、《Look At Me》、《In Time》等在内的五首歌曲,天动参与了新专辑的制作,这也是天动本人退出MBLAQ组合后时隔2年回归歌坛的作品,SOLO实力得到了印证。

  据悉,这一次的新曲是由天动本人亲自创作的,能够很好的展现天动在词曲创作方面的才华,之前同组合成员兼好友的李准的新曲《我想给予的》也是天动填词作曲,歌曲音源公开之后引发了巨大的关注,从歌词到乐谱,天动都表现得十分完美,因此这一次的新曲也让人十分期待。

  虽然姐姐是韩国很有人气的组合成员,不过天动并没有依靠姐姐的帮助,而是选择了一条自己的道路,本身拥有着完美的外表加上超强的实力,让天动获得了很多鼓励和支持,无论是歌手还是演员,天动都很努力很认真的表达了自己的热情,这也是粉丝们一直以来喜欢天动的原因所在。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