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Mblaq天动,主演《Nailshop Paris》…与奎利合作

http://www.yule.com.cn 2013-03-25 10:20:57   来源:   

天动

    偶像组合Mblaq的成员天动被选为MBC Dramanet《Nailshop Paris》的主演,并与Kara成员朴奎利、演员全智厚、宋载林等合作。电视剧《Nailshop Paris》是以著名Nailshop为背景,讲述美甲艺术家们之间的故事,是一部浪漫搞笑的作品。剧中天动饰演“Nailshop Paris”中最小的花美男Nailartist chen(音译),在剧中他是一个很会撒娇,朋友很多,且集众人之爱于一身的角色。

    天动通过这部电视剧,将抛开他所建立的帅气形象,为了很好的表现出“Nailshop Paris”中Chen(音译)这个角色,他的形象变得更加阳光、还将以可爱的发型和服装登场。经纪公司J. Tune Entertainment说道“天动还去了美甲艺术的授课班,可以看出他对这部剧与众不同的感情。尽管这是他首次主演的电视剧,也有不足的一面,还请大家多多喜爱和关注在各个领域进行挑战,并不断努力的天动”。天动曾出演过去年播出的JTBC电视剧《吧嗒吧嗒》。

来源韩国通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