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WonderGirls离别曲包揽音源榜 到最后都一直灿烂的一位

http://www.yule.com.cn 2017-02-10 16:14:1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于2月10日零时(韩国时间)公开的单曲《DRAW ME》,是已宣布解散的韩国女子组合WonderGirls给粉丝们留下的最后的礼物。他们把对粉丝的喜爱和感谢用音乐代替问候表达出来,成为到最后都一直灿烂的一位。

 

  WonderGirls最后的数码单曲《DRAW ME》在音源公开1小时候,占据了韩国音源网站Mnet-Olleh实时榜单一位,Monkey3实时榜单二位,Genie实时榜单三位, Melon-Naver实时榜单四位,展现了超高人气。据悉《Draw Mw》是由Wonder Girls成员誉恩、婑斌以及作曲家洪振尚共同创作,誉恩和婑斌直接担当作词的歌曲,她们通过歌词公开了想要对粉丝们表达的心意。

 

  WonderGirls几位成员也纷纷表达了自己对新歌的感想。

  9日下午,誉恩在 Instagram更新一则消息:“今晚12点我们的最后单曲《Draw Me》就要公开了…谢谢你们的等待,.Wonder Girls的十周年只能给粉丝这些也让我很遗憾以及抱歉,不管用什么方式,说什么,这都会是个不足的离别,但最符合我们的离别应该就是这样的音乐吧。再一次感谢爱过Wonder Girls的所有人!

  10日,婑斌通过官咖留言,时隔很久向粉丝们问候,对于Wonder Girls解散的感想婑斌表示心情很复杂难受,感觉对不起粉丝们,也感谢粉丝在她父亲去世这段时间的关心。对于10年间Wonder Girls和粉丝们一起走过的路,获得的喜爱和支持,自己绝对不会忘记。以后也希望和大家一起出发,努力成长,一起加油。

 

  JYP社长朴振英也为WonderGirls应援,他在社交网站上晒出新专辑预告照并写道“#Wonder Girls# 善良美丽的孩子们...你们诚实、谦逊、单纯、聪明...从开始唱我写的歌到后来你们能靠自己创作的音乐拿到一位...从现在起又是新的开始,虽然会有些不安,但目光放远就好。因为10年20年后更重要^^ ”,来自JYP老大哥的暖心祝福十分有爱。

新闻表情